注册
凤凰网创新 > 创新前沿

Hyperloop One 笑了,HTT加州轨道建设将推迟完工


来源:雷锋网

作为超级高铁领域的领头者,虽然Hyperloop One 似乎更受众人关注,但是不得不承认,美国超回路列车运输技术公司(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,简

作为超级高铁领域的领头者,虽然Hyperloop One 似乎更受众人关注,但是不得不承认,美国超回路列车运输技术公司(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,简称HTT) 是其最重要的竞争对手。

今年1月,HTT公司对外宣布,他们即将打造出世界上第一个能够运载乘客的超级高铁Hyperloop 系统,该项目已经获得了加州金斯县规划局(Kings County)的许可。该公司曾表示将在今年中旬在加州生态园区Quay Valley 建造一个长约5英里的试验轨道,届时将容纳75000人,整个项目完工后, 从美国洛杉矶行驶到旧金山仅需30分钟左右。

然而,近日,据the verge等国外媒体报道,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轨道建设或将延期, 原因可能是他们尚未完成环境审查程序及其他相关官方手续。

Kings County 的Sandy Roper 表示:“延期并不让人惊奇,这个项目本来就没有设定时间表。”Roper称他们在今年1月收到了Hyperloop提交的一份申请书,他们计划在5号州际公路东侧建立一个“Hyperloop 研究与展示中心”。然而该公司尚未提交该项目的环保审查文件,因此规划局也无法采取相关行动。

不过,HT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irk Ahlbor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目前,该项目的很多必要的工作已经展开,包括绘图和测量等。“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破土动工,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环境研究。”

Via the verge

[责任编辑:谌玺 PSY016]

责任编辑:谌玺 PSY016

  • 笑抽
  • 泪奔
  • 惊呆
  • 无聊
  • 气炸
undefined
 

凤凰新闻官方微信

48小时点击排行
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